其實,只要進入Windows live mail後,點:工具/帳號/新增/電子郵件帳戶,在這裡填完:電子郵件,密碼跟顯示名稱,這樣就可以收gmail的信了,

不過這時內送郵件是IMAP(如下圖),使用上就像用Windows live mail在操作GMAIL,在這邊刪除的郵件,在GMAIL那邊也會被刪除,跟以前用OUTLOOK的情形不太一樣,而且每次都會下載一堆以前的舊信件(如使用的是GMAIL新帳號會不會這樣就不得而知了)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很多做美工的朋友,做稿時一定常到遇客戶要求一模一樣的字型,中文字還好好,除非遇到手寫(繪)的,不然,平常時用的中文字型都能應付過去。

遇到英文字型時,那才叫頭大,仗著以前買的圖庫所附裡裡的英文字型,運氣好,也只能有個60%左右的命中率,有時整本書都翻爛,就是沒那種字型,字少點的,慢慢描還能應付,字多的,只能儘量和客戶溝通。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晚"左眼"突然不亮了?

上網查了半天,這種"貨車"好像沒什麼人在討論改裝維修,又因天色太暗,拿著手電筒也看不清,本想牽去修車廠給人"敲",隔天,趁著白天,打開引擎蓋,左看右看,好像不難拆!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台中都會公園,住台中的大概沒人不知道,一個散步、放風箏、騎車的好地方,假日人很多,車很多,不多說了,看相片....

花了約半天的時間,感想是....來回途中經過市區較累人,到處遇到冒廢煙的機車、大卡車....@@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Windows7要發行了,有人要嚐鮮,有人看衰,較之家族生命線較短的大哥win Me 跟二哥vista,會不會湊成三兄弟來個無三不成禮?進入暗黑破壞神II當三大魔頭?

完整版各版本的比較表如下: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動機是買台便宜又實用的手機...

本來是想買SONY K330,二台價格差不多,K330又有USB傳輸又有藍芽,後來在拍賣上找到有店面的賣家,到了那裡才知道K330沒現貨了,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