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回來好久了,一直沒空玩,趁著休假趕趕進度,一開始就不上手了,這種怎麼不支援滑鼠呢?

    上網找資料才發現早就有人抱怨了,也有所謂的MouseAim的外掛支援,而且據查到的資料表示,還要破解版的Biohazard4才能用,當下傻眼....本想算了,但越玩越火....

唉~先找破解,再抓MouseAim,奇怪?還是不動,Loader.exe,DInputHook.dll二個檔拷到遊戲安裝目錄了啊?這時交叉混亂又開始了,懷疑滑鼠相容性、沒破解好、步驟不對、版本不對....,不斷的上網找資料,此時已不關遊戲的事了,只是別人能為什麼我不能?

後來,當滑鼠游標在畫面上動起來了,不禁大叫YA~!,只是游標移動平滑度有點鈍鈍的,大概硬體等級不足吧!以下介紹使用MouseAim遇到及解決的問題:

1.一般下載的滑鼠外掛(檔名不一定,如:bio4mouse2)內含二個檔Loader.exe,DInputHook.dll,個人使用時光這二個檔是不行的
2.還有一個DINPUT8.DLL的檔,當初知道這個檔時,還跑到google可以下載這個檔的網站下載,結果當然不行
3.所有的答案都在這裡http://www.mouseaim.net.tc/

點1.下載Download MouseAim 2.0(這個可找到中文版但中文版的Loader.exe被小紅傘判有病毒,沒幾個英文字乖乖用這裡抓的)
 0408a.jpg

點2.下載Download MouseAim Fix for Patch 1.1

0408b.jpg 
4.這樣總共二個壓縮檔,解開後有Loader.exe,DInputHook.dll,DInput8.dll三個檔,全放到遊戲安裝目錄下,執行Loader.exe,出現

點Load Game就可進入遊戲了(以後都從這裡進入遊戲才能使用滑鼠)
AimMouse

後話:當一切完成後,關掉了遊戲,過了好幾天也沒去踫,好像解決問題本身比遊戲好玩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