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話...就為了省點錢!

先前幫小女兒換了一次, 以為被我換壞了, 想拿去鐘錶行, 怕被笑, 拉不下老臉, 又多花了390元幫了個新的, 過了一個多月, 老大的電子錶也沒電了, 不甘心, 上網找資料, 不多, 但也夠用了....

結果....小女兒的舊手錶也順便"救活"了!

當然一開始手錶電池型號絕對不能錯的, 換完後要有一個短路的動作, 看是用鐵絲還是怎麼樣, 標示的AC及GND(-), 在換好電池後要短路一下, 上面的圓形紙片有說明(第一次換的那支手錶沒這張紙)
IMGP2591.JPG     

注意到那些銅色的小彈簧嗎? 這款的手錶和背蓋有關係, 小彈簧是對應蜂鳴器的接點, 背蓋裝反了, 到時就不會"嗶嗶叫"了
IMGP2593.JPG   

小女兒的舊手錶沒有另外的GND點, 打開後蓋看到整片的金屬片就是GND!

拆出興趣來了:
這是JAGA的$290電子錶, 這款拆電池要拆三顆螺絲

IMGP2607.JPG  

紅箭頭指處要短路一下, (前上面一款不同是, 這款把二點做在一起, 比較好短路), 就去踫那個有四個小金屬的點就對了!
IMGP260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