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預訂要走羊彎到豬彎,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, 都是從22號電線桿下去一點的竹林進入, 沒想到....台電的銘版換掉了!換掉了!換掉了!

原來的22號換成了11號, 一開始直接開車到現在的22號附近, 找半天, 問經過駕駛....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入口, 上網......

仔細比對才發現, 現在的22號, 除了那個22一樣, 其他數字和以前都不一樣! 又在現在22號前後找了半天......本打算放棄了! 在原路回羊彎時邊注意路邊竹林, 才發現.....原來入口只在快活林上來沒多遠處, 

為了怕其他山友跟我一樣 (浪費了快40分鐘找路), 才有這篇文章, 也因為耽誤了快一個小時, 今天只走到水桶寮山....

原來的22號銘版換成11號了, 再下去入口斜對面是13號 (原來羊彎枝的彎, 也都改成"灣"了! ), 至於, 現在新的22號還要沿產業道路開車, 約3分鐘左右才會到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