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用一支SJ2000黏在安全帽上使用, 每次要開開關關, 有時忘了開, 實在麻煩.....看到這支e68價格性能 ( 隨機車電門開關, 720p自保足夠, 無法檢舉 , 因為錄影檔沒有壓日期)
比較特別的這台買菜車是化油的, 所以事前火星塞要先換成編號有R的, 才不會干擾! ( C7HSA換成 CR7HS)
1. 拆前蓋

2. 三用電壓用來量那條線是電門開通時的正極

3.
鑰匙電門關閉, 紅棒接正極, 黑棒負極搭鐵, 0V

鑰匙電門打開, 紅棒接正極, 黑棒負極搭鐵, 12V, 就是我們需要的正負極
(相片中紅棒插在前面三孔中間的黑線, 所以不一定紅線是我們要的正極)

4.把我們要的正極線拉出來, ( 嫌麻煩可以直接中間剝線接出)

5. 把紀錄器附的12V轉5V線, 其中的紅線接到剛才量到的正極, 黑線搭鐵 (負極), 這裡正負極我都用烙鐵上錫焊住.

6. 走線

7. 完工

後記:
不算難裝, 但所有的螺絲都有夠小顆, 鎖的時候一不小心掉地上, 可能就找不到了!

紀錄器的架子, 是這種鎖法, 不過有點擔心, 螺母這邊會不會因機車的長期震動掉下來?? 所以我在螺母這邊都點上AB膠!

2018/07/29補述:
感覺走線增加了不必要的干擾, 所以另外鑽孔, 狀況好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