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決條件有三:
1.avi檔和srt檔的檔名要一樣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有看過這東西大概不多,現在看到的大多以為是花盆,最近天氣冷,烤了隻桶仔雞給家人解饞,剩下還紅冬冬的煤炭放著實在可惜,想到藏了好久的這卡"烘爐",把煤炭丟進去,剛好家中還有蕃薯及馬鈴薯,本以為烤不熟,沒想到....沒二三下香味就飄出來了。

  第二天晚上依然很冷,家裡二個小朋友(當然我自己也一樣),對這個古老的烘爐"玩"出興趣來了,專工起了火,放幾塊煤炭進去(這時想到鄰居看到這個情形,以為最近景氣不好,這家人在燒煤....會不會去報警),蕃薯及馬鈴薯當然不能缺少,小朋友圍著烘爐取暖,撥弄著爐裡的媒炭,屋子裡的一股炭味加上蕃薯味和笑聲,看著小孩子想起自己小時侯,也是圍著這卡烘爐....意外的煤炭勾起意外的回憶,和手中蕃薯一樣的甜,一樣的溫暖...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此地產業道路適合腳踏車(進入登山步道適合步行)
http://united168.blogspot.com/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以為找到長期飯票了,還幫一些朋友的公司申請,沒想到用不到二個月居然全部停擺,傻眼~名片、海報、入口網站登錄.....本想替朋友省點錢,這下裡外不是人...唉!免費空間自己玩玩就好!以下是用MSN和客服的對話,為免糾紛網址部份用x取代!

(後來發現這個好像是新的手法,給你一個免費又好記的網址,一二個月以後就停用了,然後這個網址都連到同一個網站,所以...如是重要的網站,用的是免費空間,自己要多斟酌,至少用個二~三個月再開始宣傳這個網址!2009.04.12)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直想買支讀寫快些的隨身碟,之前貪便宜買了支速度還好,但一讀大點的檔案就當,這次看了半天,還是價格考量,大碗又滿溢的TDK 8G,Imation Nano Pro 8G..都在500元以下,討論最多的TDK,文章看得眼花,Imation多找到16G的測試,官網又沒有說明,怕踩雷,最後多花點錢在PCHOME買了創見v10,拿到當然先測讀寫速度....速度比原廠公佈的的高很多!(原廠:讀20MB/S,寫8MB/S),創見我記得都是終身保吧!

v10a.jpg 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此地適合腳踏車及步行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