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地適合腳踏車(區內步行)

本想到三義去,路途實在有點遠,想起去年騎車到銀行山(這裡也是很多車友喜歡來的地方),山區裡也是開滿了桐花,平常都是自己騎車,沒機會帶全家一起出遊,聽說這裡也開始辦些有規模的桐花祭,知道人一定很多,所以起了個大早,7點多就出門了。

走3號國道接74號中彰快速道路接74甲公路,沿途是有看到賞桐的牌子,可是好像沒去年騎車來的時候看到滿山的桐花,左轉進139線,沿著路走(哇~路上好多車友騎著自行車,沒想到這裡車友那麼多,以前來怎麼沒有那麼多人??)看到路左邊寫著:福田賞桐步道,抱著去看看的心理把車停在旁邊,人下車,跟著招牌走.....

入口處(後補的,這次是開車帶家人來)
100_2729.JPG 

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路旁...
100_2448.JPG 

哈..有地圖,看來這裡是有規劃的賞桐社區,地圖旁就是入口步道了!(免費入園啦~)
100_2446.JPG 

步道上落滿桐花!要的話撿地上的就好,途中遇到個沒品的,把整個樹枝彎下來摘!
100_2450.JPG 100_2460.JPG

這欉叫作:夫妻桐^^!
100_2464.JPG 

這裡是社區的活動中心,有機車、自行車的有棚停車場、服務台、園區資料...一直到五月中旬都有活動!
100_2467.JPG 

桐花特寫,很美吧!
100_2462.JPG 100_2463.JPG

逛完桐花區,接著繞過整個生態園區(在地點右下角那一條區域),在最後的土雞場,看到~反共義”雞”,要投奔自由!
100_2473.JPG 

到了九點多,遊客漸漸多,帶著小朋友到附近的禾家牧場吃鮮奶霜淇淋!回府~

後記:桐花開得好像也沒很多,可能下個禮拜會多些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