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起, 前些日子路上遇到瘋子, 開始留意這方面的資訊....結果, 看得眼花撩亂...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整整三個月的事, 有點亂, 有點長, 沒遇過的不知道, 跳蚤解決後, 真的真的好輕鬆, 緊繃了三個月的神經鬆弛下來了.....打太長篇有點累, 想到身受同苦的人, 又不免想提供自己的經驗, 言不及意多多見諒!

先看看這種"異形蟲"的簡介:
好發於4-7月, 被叮咬處奇癢難忍(個人經驗被咬一處至少要7天左右才漸漸不癢, 留下一處淡淡的黑點)型態由: 卵、幼蟲、蛹、成蟲, 整個生活史約15-33天成長, 處於卵跟蛹的型態時, 一般殺蟲劑無效.多藏在細縫, 布縫, 陰暗處(反正那裡難清往那裡躲, 而且還咬得到人), 想想睡覺的床墊, 枕頭, 竹草蓆.....都有可能!

大概是以上這樣, 當初在找資料時, 有一段印象最深, 看了背部都會涼起來:

"對環境裡的溫暖、二氧化碳,震動極為敏感;無吸血對象時,可以呈休眠狀態,一有寄主出現,迅即羽化為成蟲,展開吸血。成蟲壽命25~60天,但耐飢可達一年之久。" (什麼怪啊? 一有寄主出現,迅即羽化為成蟲, 是有多迅即啊?)
"每吸一次血,可產一孵卵,三週內可產3~18次卵,終其一生可產800粒卵,經2~12天孵化為幼蟲"


天啊 ! 這是地球上的生物嗎? 直覺想到星海爭霸裡的異形蟲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下來是辛苦的三個月....(環境是1至3樓的透天快20年的老房子, 共4個房間加一個客廳, 2樓二間還是...木地板=很多縫)今年四月開始家裡不知怎麼來了跳蚤, 起先是我被咬, 後來家人也都陸續中招了, 起先不以為意, 買了瓶水煙把臥房蒸一蒸, 當然沒用, 過個一二天又被咬了...(我用條例敘述減少一些打字)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一些看平面設計圖畫的, 尺寸不清楚花了好多時間...

1.有條輔助線忘了刪..格局應是套房出租用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學了快二個月了, 其中包括官網影音教學, 文字教學, 及包括到圖書館借的二本書....

1.照書作的: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個規則簡單,角色有趣的攻防戰略遊戲, 隨著遊戲一輪又一輪的進展, 而解鎖的小遊戲其困難度比起主遊戲也不毫不遜色, 其中的禪境花園及智慧樹也有不少的樂趣, 唯一的缺點....您會發現..哇!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!!!..enjoy

thumbCAJ0JCCG.jpg 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啟Sketchup 7後,點:視窗 / 模型資訊 / 單位,在這裡依個人喜好設定精度等項目,設定完成後關閉”模型資訊”視窗
sk1.jpg

p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